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

喝咖啡好处坏处看清楚”

又是八点课。。。haiz....好累咯。。。

上完2堂课,就空节3个小时~~去哪里呢???

讨论了很久~~废话连篇~~~就去setiawangsa jusco sushi king吃sushi咯。。。

呵呵。。。好突然的哦。。。听朋友说可以现场申请卡然后当天就能得promotion了。。

就弄了。。。很爽。。。就开始吃咯。。。赫赫。。。但是那些我心爱又好吃的很迟才出炉。。。。害我等了好久。。。

今天只顾着吃,没有拍照咯。。。哈哈。。。很不像我咯。。。

不知不觉总共吃了18盘咯。。。。疯了我。。。应该是没吃早餐的关系吧。。呵呵

然后就去走走一下~~然后回学院上practical~~

刚开始还好好的。。。。途中被一位女生给气到咯。。。

真不懂她在想什么咯~~

全部人都赞成时间表变换,只有她一个人给我什么反应~~夸张~~小题大做~~讲到好像委屈她那样~~

真的让我很不爽~~~我身为班长,我是做我应该做的事而已~~

但她的反应让我很不爽~~所以我才会用不爽的语气回答她的问题~~

我算是很冷静了。。。但她偏是要顶回我~~说什么夸张式的理由啦。。。

我已经尽量解释给她听了~~但她就是一直顶回~~连老师都听到了过来问什么事~~

omg~~我就是不要麻烦那位老师了。。。所以尽量说i think still be ok~~

但她却说出她的理由咯。。。

我不想再跟她吵下去了~~我只好去通知另一小组朋友关于时间表的变换~~

他们都赞成啊。。。虽然是辛苦了点咯。。。连续2 个practical 连在一起~

那也只是一个星期一次而已。。。。就不能适应以一下吗?

我本来当作没事了~~但过后她又过来跟我小题大做~~

那时他就说他对我的不满~~~她说我刚才对她的态度不好才会大声顶回我~~

说我的态度是让她不想跟我们一伙(她没参我们)的原因之一~~

我很冷静的回答她~~ 对不起可能是我刚才的态度让你不满~~

但我说是你的夸张式反应让我觉得我委屈你了。。。

说什么很早要来学校~~又要搭lrt~~什么啦~~这个我能明白~~

但她说一些是我不能忍受的~~

因为2 个practical连续进行~~所以没有时间休息吃东西~~

她就说什么需要时间呼吸啦,没时间吃会胃痛(甚至还扯到我什么胃痛什么不用吃药啦)。。。。。

我忍!!!我就建议她就买些面包随身带咯。。。已有空时间就可以吃咯。。。

毕竟老师是不可能每次都用整整3小时来做practical的嘛~~

因为大家都熟悉老师的作风了吧~~

但她就是不要接受咯!!连旁边的朋友都劝她了,但她就是不要!!!

我们继续“吵”~~我真的直接很不客气地对她:不要惹我到极限~~

我的忍耐度有限~~~

她根本就是没有往多方面想,没有问清楚就乱讲~~~

讲我为什么要选那个时间,为何不选其他~~~

叫我选一个大家都能的时间~~小姐~~如果能找到的话,还要来问你吗??

明明知道我们的时间很紧迫了。。。

但她那个问题再次惹我火大了!!!!

拜托!!!不是我要换的!!是那位老师叫我问你们可不可以换的!!!

以为我吃饱没事做啊~~~(虽然之前大家有想过这样的安排,哪知道那老师和我们有一样的想法,除了那位女生!!)

我很火大的回答她:不是我要换的ok??是老师建议的~~还有我身为班长当然是要选majoriti的嘛~~不可能为了你的那小小的个人问题而放弃他们的选择~~我身为班长真的很难做人~~如果现在你是班长你会怎么做?

很火大咯!! 当了班长第3 年从来没有人对我这样!!!她是第一位~~~让我很不想跟她聊天~~

当她解释她的原因时还会把往事来扯在一起,然后混在一起吵~~

我一直阻止她的废话,她就骂我不让她讲,说那样会让误会更大。。。。

我真的顶不顺了~~~我就说现在在讨论时间表,为何要把其他事扯在一起~~~我就说讲到最后还是没有终点的。。。为何还要把那些事扯在一起呢??

我就直接说她~~她的心里有鬼,总是为他人想人家怎样不好的看他对她~~

事实他人可能不是那样想~~~

我就说会不会是你自己的问题??

她说她对时间表很压力~~对很多问题很压力~~

但又说自己很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但会觉得自己是没问题的,有也是一些~

那我就说:与其你都这样的想法了,那我们再给什么意见,你也不听啊,那不如尝试去找第三者例如counsellor等解决心理的疑惑。。。。

过后她就一直bla bla bla不停~~~坚持她自己的立场。。。。

我们“吵”了很久一下~~不知多长时间~~

最后我忍不住他的罗索地说:那时间表ok 吗??她就说叫第2 个pratical老师延迟半小时才开始practical ~~(荒谬~~~她以为要换就很容易咯~~aikssssss)

我真的是憋着而已!!!!我还没有爆发~~~不然后果~~~~

回去座位就继续作我们的实验~~~朋友就问我什么事??做么聊到那样久?

说真的~~她虽然比我们年长~~但她的思想很不一样~~~连一些举动和讲的有些分歧~~

example就不多说了。。。。

还有她今天在msn personal message写的东西,我当然明白整句的意思~~感觉好像很受委屈~~~

我不在乎你在网上宣扬你对今天所改的时间表的不满~~~

我真的想不通咯~~~她在想什么~~

老师是在为我们改时间表希望我们能在星期五早点放学~~~但只有她一位反对!!!

无言!!!!!!

我领悟到一个东西就如以上的照片和它的主题

[喝咖啡好处坏处看清楚]

每个人就是要懂得分辨好和坏~~~

那你做到了???

我呢~~还在努力当中~~~

小宗 上

11:41pm

3 条评论:

  1. 好长,看得我好累。

    不过可以惹到你发火,这女子,好像不简单吼!

    哈哈,看开点吧,就当作她是苦涩的expresso,咕噜一下,吞进喉咙,然后隔天就排泄出来了XD

    well,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回复删除
  2. 好像真的第一次看你认真的生气哦~(你之前有不认真的)嘻嘻~不要生气哦,这样就让那个女的得逞了,她就是要让你也不开心。。不用在乎他说你什么,只要你问心无愧就好了~哈哈。。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CJ: 哈哈。。。应该是叫她看开点咯。。。
    我一向很开放的。。。。嘻嘻
    拜托我才不要“喝”她,她不是我的料。。。
    呵呵

    angel: 还好咯。。。她差点让我爆发~~
    我只是很镇定的向他解释~~
    我们一向都很明白她的作风。。。
    说得对。。。我是问心无愧的。。。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