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输 了



又是很久的事了
没更新这个部落格

上个星期成绩出炉了
成绩满理想
这次没有上传成绩单
呵呵
最重要的是毕业了
也失业了 XD

上个星期刚从hatyai旅行回来
感觉超不错
回忆最重要

****************************

进入正题
这次我输了
输给了一个没生命的东西---说服

就在那刹那
我就被判“死刑”了
我真的不知自己说错了什么 或做错了什么
无论我在怎么道歉 或 询问来龙去脉
一切都在原点
我得不到任何理由
想了又想
还是想不通
我真的吓倒了
认识你将近一年多
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样
我心想你那么的生气
应该是满严重的事
但我始终想不到什么原因

但我从来没有责怪你
因为可能是我的错
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此时此刻
我能做的我都已经做了
我明白你也是想冷静思考
暂时不会打扰你了

对不起,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