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哭笑不得20090607

今天参加了新届团员大会


身份是以上届第13届顾问团出席此大会



很兴奋~~不知为什么~~应该是曾经体验了现在又好像回到过去



那最初的感觉不是可以言语来形容~~



加上可以重聚很久没见的顾问帮朋友~~~心里还真的难以负荷突来的刺激~~



新届的表演还蛮有创新~~至于其他方面的呢~~要懂的话就私下问我拉~~呵呵



我们有新的slogan了~~“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这一句真的是让顾问帮朋友乐翻了~~卡卡



过后我们就去MU McD聚会~~全场好像只有我们的声音咯~~吵到~~哈哈



连那边的工作人员都顶不顺~~时间过得很快阿~~



一些就要赶着回金宝了~~好可惜咯。。。不知何时再聚了~~~



接着,大家回各自了~~我,nemo,chai yan就去阿M家找他们聊天咯。。。



过不久一部分又回来了~~ 当某某人(当事人叫我不可以说)离开回家乡,他哭了~~



不只他~~而且还有一位下lrt时也哭了~~



一看到这情景,一部分的朋友开始开“水龙头”了~~~



一个接一个地~~~弄到我也感性起来了~~眼泪一直在原地打滚~~~



但我还是伪装很乐观地安慰他们~~其实内心很难受~~不懂怎样~~~



过后我们就去“东京”吃晚餐啦~~还是第一次吃饭叫菜海鲜咯~~



别有一般风味~~~



但要回去prima又难搭到的士~~一部分先搭的士回去~~



只有我,amanda ,jy 边走边等~~边走就边谈心事~~一下子我们就到prima了



我们还真的是第一次从“东京”走回prima咯。。。还蛮远的。。。



然后我们就送阿秋下楼咯~~当她上了她爸车要离开那刻,他又哭了!!



我看了都很酸咯~~~还是一样强忍~~大家都很不舍~~真的~~~



想不到我们已经演变到这个阶段了~~~真的有所感触~~



我们又去YAM CHA到十点多然后就散人~~



今天,哭笑不得竟然发生在我身上~~让我心情7 上8下~~



心的脉动和泪水的波动起了很大的冲突~~哪个赢?哪个输?



它们互不相让~~瞬间的疲倦让它们如何了?



最终。。。。。。。。。。。仍然是未知数!!!



现在心情复杂的我 上
12:12AM 200906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