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已两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忙功课,忙申请奖学金,忙“通告”。。。


现在已经开学四个星期了。。。。


上课五天----但四天必须做实验---所以几乎每一天都必须做实验报告



实验报告已经快进化成我的食物了。。。。



又要忙quiz。。。assignment.....presentation。。。。



忙到没时间上blog,fs,msn。。。



很累啊。。。。这也让我的情绪有点暴躁起来了。。。。



不可以不可以。。。。我要保持我的亲切感啊。。。。。呵呵



现在回想起来,好怀念diploma时期咯。。。。轻松点啊。。。



哈哈,。。。其实我现在还是放松自己哦。。。一直狂唱K咯。。。



在这四个星期里,我已经去超过4次了。。。(其实我忘记我去几次了。。哈哈)




前几天庆祝生日时一大班朋友还作了一些疯狂的事啊。。。哈哈




很多照片没放上来咯。。。。懒惰ing~~~ 呵呵




我现在才能追看星期的康熙来了咯。。。。哈哈哈。。。。




小S~~~我超爱你的~~~~~~~~主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