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在。乎。

像照片里写的说:


[在乎 有两种 一种为‘在于’ (up to u) 一种为‘在意,介意’ (care/mind)]


以前的我 似乎太在意/在乎某事/人/物


有时让我自己觉得很痛苦


那又何必呢


如今的我 虽然心里还是对某事/人/物有少许的在乎


但我宁愿选择不大在乎 这算是逃避的借口吗?


我明白 当对某人/事/物在乎 这证明对他/它有一定的热情


越多的在乎 可能只换来越大的失落感/伤感


我已选择了不大在乎 但这不代表我完全不在乎或不看重 可能只是不想想太多/转牛角尖


或许这样会让我好过一点^^


当人家选择不在乎那件事, 那我又何必太过于在乎呢? 但至少会有少许的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