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掉。了

我必须重新做过thesis


把我的心情从上天拉到地狱般


我一直无法接受


虽然我一直说服自己接受事实


但有时候顿时间那画面总是在脑海里浮现


我无法接受的主要原因不是得重做,而是时间观念的问题


2个月前交上第一份


2个月后才给意见----一句话:重做!!!


我们在还没开始写时就问了却得不到她要的格式


直到做完后,交上去,2个月后,就很“绝”地说重做


我明白重做是为了能交出更好的thesis


但Timing 很重要。。。


我真的很不服气。。。说真话。。。


对别人来说就觉得应该要看开点。。。


但我只能说需要时间


这几天因为这件事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昨天在我和我老弟jeff讲电话时,我哭了


我眼泪掉了


谢谢他


每次我遇到什么心事都会找他,因为我比较会不顾一切在他面前放声大哭


哭过就累了睡着了


一天又过去了


这个星期又要开始我thesis的日子


简直就是阴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