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犹 豫 了

又是懒惰更新部落的好几个星期
最近呢
说烦不烦 是一定有
找工 面试 等待 失落
这一切弥漫了我现在的生活

之前我拒绝了独中老师的工作
是我考虑了很多因素
才决定的

很多朋友都陆续找到工/工作了
但我呢 却一直找工+等+ 面试
坦白说
我是有点挑选工作
我想做自己比较有兴趣的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读这科但又不要做回自己那行
我已经跟自己说了
给自己机会
说真的 要不是以前不知道自己要读哪一科
我也是不会读我现在这科
因为毕竟现在这科是中学有读过的
所以当时不懂要选什么 就选了这科

家人, 朋友都一直问近况如何
我内心比你们更紧张 更烦
虽然我外表没有显露出来
我也明白这样下去也没办法
但如果要我在这情况去接受一份我没什么热忱去做的话
那我宁愿不要
我不想我活得不开心
有人说never try never know
这句话说起来很简单 做很难
有这种心态是很不错
但往往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心里话
我真的只需要一份简简单单的工作
安稳的过生活
而不是像一些过度冲劲的生活

2 条评论:

  1. 现在的人 读什么 未必 会做会你读的 加油吧 最重要不要迷失自己 因为我自己最近也有点迷失自己的 前途茫然 哈

    回复删除
  2. 蚝妈 是的 我早就告诉自己读出来不一定要做自己那行 现在真的是发生了 但我妈有点不能接受了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