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了 了


最近真的喜欢上写部落格了
呵呵
可能是现在没上课了 很闲空了
所以就会利用那些时间去思考事物

从这文章的标题“了 了 ”
应该会想到底是什么
其实就是不同发音的“了”
要表达的是“了(liao) 了(le) 吗?”

之后从上面的图画来说
就是水瓶座啦
刚刚一篇文章写得非常好
完全符合我的性格
正如它说的“共鸣感”
真的很讲究
像有个朋友上个星期写祝福语时叫我有事情就讲出来
收着很痛苦
不好意思啦让你们担忧
其实我会如何抒发 如何倾诉 如何控制
我一直都没收着
只是放出来收到的是不一样的人
因为我们水瓶座的讲究的那个人是思想上和瓶子有着最多共鸣的人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关心我的你们
不想因为我的事而烦到你们
多时候 我都是沉默的
可能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不想讲话时 就是不想
会让人觉得我很多心事收着
很难沟通
可能我是
但其实我不是
所以这才是我
^^

我承认我有时喜欢孤独
我似乎喜欢上寂寞
呵呵
没那么严重啦
只是想一个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样会让人觉得我对这一点有自私
可能我真的有一点咯
但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自私
只是看哪个方面

说到水瓶座
当然少不了我的芭迪 huan sheng
我们都是水瓶男
我们都有很多相同的特征
谢谢缘份让我们认识
虽然我们不常在电话上联络
但偶尔还是会在面子书上聊聊天
满聊得来的说
^^

我突发奇想写这个文章
是希望还不了解我的,不认识我的你
可以更加理解我
我就是小宗啦^^

很开心的说
我是水瓶座男孩^^

能否通到瓶子的心里,影响的不是瓶子对你的友情,也不是你在瓶子心里的重要程度,而仅仅是瓶子的共鸣感
能够最深地走进瓶子的心里的人,必定是思想上和瓶子有着最多共鸣的人。
而这样的人,也必定是最能真正深刻地理解瓶子的人,而不是仅仅通过瓶子的三言两语妄加推测的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