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说 了

你更新部落格
终于说出了你选择后退的理由
我读了你写的
我真的很感动
曾经我在你的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
我们好到什么心事都谈
甚至还亲密的称呼对方
眼泪也流了不少
当然你在我心目中也是有一定的地位
所以我很在乎我们这段友谊
但我告诉自己之间还是有个底线
毕竟你已经拥有了

你也曾经问过我
如果有一天
你不见了
那怎样
我说我会很伤心,到处找你
现在似乎发生了
昨天我真的流下男人泪了
眼眶含不住它
因为我在乎你这位朋友

你认为我做不到把你是我唯一的那一位
所以选择不要
这一点我只能说[我真的有在乎你的]
但也许像你说的--你觉得自己也许吃醋或霸道
但我不认为你霸道
而是你[在乎]
你没有错

当那天你遇到我跟另一个朋友出街
之后我已感觉到你的脸色有不妥了
就因为这一点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应你了
我能说的都说了
在你的部落格的最后一句话
我看了我真的很心痛
我要说的是
我们都很在乎彼此的友谊
同时我们也是在乎各自自己四周围的朋友
重点的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却跟他们在我心中地位有所不同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或许像你所说的我是个不真诚的人
这句话刺到我了,我的心真的真的流血了

可能我们之间的缘分就只能到此
但我不会责怪你
因为你是我曾经很在乎的朋友
之后
我们还是朋友
普通朋友
保重呀

最后我发现我们真的是败给了 [ 在乎]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这段友谊一直走过来的回忆
曾经已变回忆
谢谢你
我还是喜欢你这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