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担 心 了 ?

在找工
resume都已电邮给他们
还在等打来叫去面试
做什么工呢
老师?
健康顾问?
保养品顾问?
零售配药师?

一切还是未知数
就是一个字 [等]
一些班友们已经找到工/开工了
我呢
你问我急吗
当然是有
但急又能怎样
还是要有耐心的
我相信这星期将会有消息吧
连我妈妈都开始担心我是否找到工
几乎每天都打给我
我明白妈妈的担忧
但我已经打电话去安抚她
没事的
我--就是你儿子是能的^^

别人可能觉得我好像不紧张似的
然后讲一些什么风凉话
哈哈
我才不理会呢
我有自己的计划
我有自己的选择
我有自己的执著
至少我还有自己的原则
我清楚
我晓得
我明白
我知道
我会成功的
我不是你们眼中那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