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一夜之间————受伤男孩

BEFORE
AFTER

毁容阿!!!!!!!!

受伤感染我内心

胶片男孩
上个星期日晚上一切还好好的
就在那个晚上的流走之后
隔天早上那个细菌侵蚀我的身体
但最倒霉的是竟然侵蚀我的脸!!!!!!!!!
他奶奶的~~~
你们都知道的拉~~我很爱美的嘛~~~但偏偏它的邪恶就让我崩溃~~
为什么要酱对我??? 毁容了啦~~~~
有人问我是不是种"咖哩鸡 "~~~
冷掉~~~我只能说我还没资格种"咖哩鸡"!!!!哈哈哈
其实是"咖哩蛇"~~~哇咔咔~~~
也不懂做么无端端生蛇咯~~~
我真的很怕会毁容!!!所以两天里就看了三个医生~~一个西医~~两个中医
还是第三个医生(中医) 的药物最有效!!!! 所以呢~~~相信中药吧!!!!!
在这几天~~~我也慢慢演变成胶片男孩~~~否则见者问个不停~~~没力气回答他们~~哈
现在好了很多~~~希望不要留下痕迹咯~~~否则我会哭死一辈子咯....
因为我的头发和脸部的保养花费了不少金钱~~~~所以请老天爷帮帮我哦....
我渐渐康复了~~~
但昨天打电话给妈咪时,妈咪说她也感染了~~~但是在手上咯~~~
哦买嘎~~ 那个病菌里我远去!!!!!!!!!
受伤男孩 上






2 条评论:

  1. 我也有生过。。生的地方很尴尬呢。。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哪个地方咯???说来婷婷。。。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