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第二团聚会——SiNg K


3/5/2009 星期日


一睡醒就梳洗,打扮美美,弄头发一下等等~~


然后就去轻快车站meet 美玲,ah M,nemo ,kakak, amanda~~


哪知道那个时刻地下铁的站在maintainence所以只好坐德士去low yatt~


那个司机超厉害的~~走小路~~快极了~~才rm8而已~~哈哈


去到那边还很早就去red box先登记,碰碰运气看是否给早进去唱~~


搭电梯时我还出丑呢!!!!啊啊~~~~~~都怪自己少去low yatt~~呵呵


结果~~必须等~~~显掉~~然后就出去走走一下~~


突然发生超好笑的事~~在low yatt外面的sushi king前面路边走着~~


怎知道ah M超级无敌倒霉啊!!!在树上的鸟大便掉在她的食指!!!哈哈


中马票都没那么准咯!!!哇咔咔~~而且她还在说:好烧啊(指那个粪)~~嘻嘻


搽掉之后他的食指真的稍微红红咯。。。。炸到~~站在旁边的警察也偷笑咯。。。


过后就回去red box~~11-2pm


讲到都气咯~~red box service差:音响系统差~~午餐食物不好吃~~效率慢~~


人家都开始唱歌了,buffet才慢慢推出来~~ 7个人唱歌3 个小时,只有2大瓶饮料可以喝~~


哪里够喝咯???讲到都一把火!!看来我还是对green box比较爱不释手!!!哈哈哈


green box 爱死你!!!!!卡卡卡


但我还是吃buffet吃最多的!!!因为我要拿回本!!!嘻嘻


我只觉得那个羊肉咖喱比较好吃而已~~可是他们都不吃羊肉的~~只有我吃咯~~嘻嘻


其他的都是普遍~~那个鱼丸硬到~~难吃~~


过后我们的cheese queen元慧来了~~~好久不见了~~还是一样leng leng咯~~卡卡


美玲也是很久没见了~~都是因为去training咯~~他烫了玉米烫和染发啊~~


我们最high的是唱<离开地球表面〉~~在沙发上跳啊跳啊~~卡卡


一下子就3小时就过了~~~本来想去看电影coming soon~~本人很想看咯


但有些人不想看咯。。。所以我就去bukit bintang的McD聊天咯~~


amanda 就先走了回家乡呀~~


其他人都有买廉价配套来吃~~我没有吃~~因为我吃太多了~~很饱阿~


只买水咯~~~那个kakak喝她的水喝到超快的~~~哪知道我要去refill时~~


那个counter贴着纸:no refill drink on weekend sorry~~


气死人咯~~ 有这一回事的meh??做么之前没遇过的??


谈着谈着~~就说要回了~~哪知道一出mcd门口又说去走走一下咯~~赫赫


因为某某人要买礼物送爱人咯。。。哈哈


而我小宗也是买了礼物准备要送给妈咪的~~嘻嘻~~因为母亲节+生日快乐(2个节日只差一天)


过后元慧就去ts那边坐巴士回家咯。。。。


而我们就坐metrobus回tbr~~~途中还看到一条亮青色的蛇蠕动进去一间五金店~~


超恶心的~~然后坐我们后面的一位uncle也是超可怕的~~~一直自言自语~~唱歌~~乱骂~~


ah m就下gk~~而我们就下tbr去享用晚餐~~然后期间发生的事就不多说了~~~哈哈哈


保密阿~~~卡卡


然后就回家咯~~嘻嘻~~~回到家生气的是不能上网得顺~~~闷死我~~


算了拉~~~反正我要搬了~~就忍下咯~~~星期二我就要搬家了~~~


开始有点舍不得现在的家咯~~毕竟有点怀念的嘛~~哈哈































1 条评论:

  1. 我也是越来越不喜欢red box了。

    那里的遥控器palia到……要走到前面前面对准准才可以按。

    真是celaka。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