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短发记

好看吗??
哎呀~~好亮咯~~


好几天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呵呵
因为小宗这几天都在追《康熙来了》咯,之前在家乡放假时少上线所以现在一次过看完。。
哈哈。。。好过瘾咯。。。
也学了很多知识咯。。
第一:吃宵夜会发胖是一个错的观念!!!因为发不发胖是在于每天的摄取量和 消耗量~~
第二:睡觉的时间较长(超过6 个小时)不易胖!!!
第三:吃高糖分水果易发胖!!除了苹果,芭乐(我也不懂是什么。。呵呵)和 番茄
还有很多讲不完。。。。。。要知道就去看康熙来了~~哇卡卡卡卡
前几天(星期四)跟班友去看2部电影哦。。
angel and demons~~很不错看~~
terminator~~还ok而已~~前半部很显~~
星期五呢是jusco day~~就跟明芬去买东西咯。。可怜到~~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
其他mu gang都回家或没空咯。。。
那个jusco多人到,差点窒息在里面咯。。。
女生部门最恐怖!!!!尤其是卖包包那边!!!
哦买嘎~~~好像刚从“山巴”出来饿到咯。。。。呵呵呵
星期六就在家做宅男咯~~不懂做什么酱累咯~~
刚睡醒没多久,中午又再去睡咯。。。炸倒~~~因为我本身可以说没有睡午觉的习惯~
睡醒又再继续追看康熙~~哈哈~~终于赶完了到最新的~~
今天(星期日)
中午就去wangsa maju fax 东西给妈咪。。。因为急用,所以没办法。。。
就顺便去洗个人照片咯。。。然后还去剪头发~~
哈哈~~讲到剪头发,我还蛮大胆的。。。
因为很少人会跟理发师说:你觉得要怎样就怎样剪咯~~~
可是我就是那种人啊~~~哈哈哈~~~我就任由理发师以我的脸型和发质去剪咯。。。
效果还不错~~很喜欢~~~嘻嘻。。但可能看起来你们觉得好像没剪到咯。。哈哈
习惯就好咯~可是每次剪了头发之后,脸看起来圆到。。可以在地上滚来滚去了XD
回家途中,还发生一件奇怪的事~
当我要过天桥下去叫的士,怎知道一位中年人一直看着我~~那个眼神很集中~~
走过他旁边之后还一直看着我~~有点恶~~
当时我还以为我是不是什么衣着不正出糗或脸上有什么污垢阿。。。但都没有。。。
算了。。。就快点它的士回家咯。。。。
今天也是一样又睡午觉咯。。。惨了。。。明天会不会那样咯??
午觉~~离我远去!!!!!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