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第一次捐血

自拍一下咯!!!哈哈
终于甘愿去捐血了^^

19/3(星期四)


上课的当儿,心里都很乱....

到底要不要去捐血呢??

( 很奇怪吧~~~这样小事也要烦啊??哈哈)

其实活了20 年都没有捐过血咯.....

我的理由跟其他人不一样咯.....说出来你们会觉得很荒谬吧~~~

我不怕针!!! 我只是怕捐血之后会变胖啊.....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呢???

因为我本来就胖到像猪了,怕怕咯....呵呵呵

其实呢....是看个人体质的啦....
还是要感谢我的朋友们(凯龄,净哲,明芬)说服我咯.....

很可惜,有一位热心的朋友(明芬) 体重过轻,所以不能捐阿......

都叫你吃多一点了咯.....哈哈哈....

我捐血之后,我真的很兴奋咯.....不懂兴奋什么咯....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的第一次嘛........


当然,我的瘾又发作了!!!!!!!!!!!

就是自拍啦...喀喀
回家后很累咯.......睡了9个小时.....没做到功课....呜呜....
********************************************************************************************
20/3 星期五
没上课的....但去学校因为我的团员要面试我......
其实我是想去学校消遣的啦,找顾问帮聊天吃饭的.....嘻嘻
不想在家做宅男咯......不然我快变" 蘑菇树"了......喀喀喀喀
然后就跟顾问帮去吃午餐.....
过后我就回家做猪了(又浪费时间....haiz)........
傍晚去" 云顶大港" 好地方与肺肺团聚会.....帮志文和Aman~da庆祝生日哦...
生日快乐咯.......又老了一岁咯.......跟我同level了......嘻嘻
我们玩到很颠和疯狂咯!!!!!简直就是吓走其他顾客咯......哈哈哈哈
又喊又叫.......又打来打去........打到几乎每个人的手伤痕累累........喀喀喀......
大合照没在我手上,迟些才上载咯......嘻嘻

很开心咯......期待下一次的聚会!!!!!!!!!肺肺团.........真的是"废"到很开心阿....

***********************************************************************************************************
21/3 星期五

今天就在家做宅男咯......呜呜

闷到要死了拉.........

天气又热到妈妈快认不出我了啦........(很夸张咯.....喀喀)

好了.......写到这里咯.....累了......嘻嘻.....


( 不知明天星期天如何度过咯?? 呜呜)

5 条评论:

  1. 是啊。。。
    哥哥第一次咯。。。
    心情简直就是超high的。。。哈哈
    下次还想去捐血了!!!!
    那弟弟呢??

    回复删除
  2. 看顾问开新blog,来坐坐下~~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来支持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有一次

    差一點哭出來

    怕死了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