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Sing K ! ! !yeah~~

刚冲好凉..累了


我喜爱的包包


刚剪完头发


嘴巴快爆炸了!哈
xiao zong , mun wei , kiwi 唱K^^
昨天星期五本来打算只去金河弄头发而已
突然朋友就约去唱歌
哇...那时是爽到..
因为我的唱k瘾又发作了!!
就马上答应了~~哈哈
弄头发时,我的头发顾问说我的头发长了..
说是时候剪短了
我本来想留长点才剪的
但反正他不收费那就让她剪咯
哈哈~
其实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剪到啦
然后就帮我弄发型咯~~呵呵
然后去meet朋友然后就去sing k咯
唱3 个小时~
我们超high的~
mun wei很迟才来~
我的"噪音"似乎吓倒kiwi咯~
呵呵
还有发生一些好笑的事~
当我和kiwi唱<带我走>时,
有个男服务生进来要给我朋友ticket
那时我是用假音来唱很大声~
由于我站靠近门口
他看着我,然后一直笑,给我ticket之后就出去了~
我那时不懂他什么原因笑咯~~
笑我?还是对顾客的基本微笑而已? 
算了拉..哈哈..但是我也是觉得有点尴尬..
倒霉的是我们那间房的音响系统有点差咯...
不过我们还是唱到很爽..
唱完3 个小时了,我们还是很想唱
就去唱半小时免费的咯~
哪知道那个柜台小姐很不守信的咯~
开始去问时,她叫我们等半小时(因为满座)
我们就去坐着休息~
过了30-40分钟,我们再去问~
她又叫我们多等15分钟~
瓦靠~很想大骂她一顿咯~
浪费我们的时间~
算了拉~~下次再发生这样的事我一定会投诉的~哈哈哈哈
可能很久没戴隐形眼镜了
昨天戴了一整天很累咯
以前都不会那样的
还有最近不知怎么了
前几天感冒之后
身体都很累咯
晚上不到11点就睡着了
然后六点多醒之后还是觉得累咯...

这几天真的真的真的爱上看<<康熙来了>>
哈哈哈
那你们呢??





2 条评论:

  1. 现在才懂你有部 (:
    linked ya!

    回复删除
  2. 是啊。。。
    嘻嘻。。。
    刚开始学啦。。。
    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