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地球一小时”之KLCC一游

自拍狂!!哈哈

昨天是28/3,值得纪念的一天
因为是"地球一小时"啊!! 
我之前本来打算在家度过的~
但是前几天我的顾问帮partner就叫我帮忙
因为她要做assignment找人群拍照~
而且地点却选在KLCC
正好可以一起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就随口答应了~呵呵

她也有叫我们的团员去帮忙拍照~
但只有一位去而已~
真的是傻掉咯~
而且还好在lrt看到那位团员,叫他参我们咯
不然他一个人真的是很孤单咯~
总共就7 个人去咯~~

到达目的地就先去找我的partner先~
过后我们就照她的指示去做~~
拍了很多照片一下的~~
嘻嘻~
中途,那边有一位马来管理员阻止我们在那边拍照~
过后他又走过来说可以咯~~
但他给的条件是:海报要用手拿着,不可以靠着墙壁!!
瓦靠~~这是什么东东咯??
这样做有分别吗?
真的是有点无理取闹咯~

其实我们拍照的地方很不错下~

因为是完全可以看到整座双峰塔的~

加上rtm也是在那个地方拍摄这个片断咯~

当熄灯的时刻,我都有拍下来咯。。。

感觉不错咯。。可惜是有多层还是很亮的~

然后我们就去继续帮她弄点灯仪式~~

还特地邀请路边外国旅客来参与~

他们都很热情咯~~

过后我们就大合照咯~~

途中又发生小插曲!!!

两位女生突然大喊~~

原来是有一条蛇从水沟蠕动出来~~

还好它是没有恶意的~就藏去洞里了~~

还蛮长的~ 现在回想到都会鸡皮疙瘩咯!!!

好恶心咯~~

他们还帮她的同班朋友庆祝生日咯~~

感觉好不一样咯~~嘻嘻

过后我们顾问帮的水母来meet我们~~

过后我们走走下就回去刚才的地点看亮灯时刻~~

同样的也是有录这个过程咯~~呵呵

那些灯亮起来时有如早晨要开花的花朵慢慢地展开咯~~

之后因为大多数都还没吃晚餐~

我们就去KFC享用咯~~

聊啊聊啊~不知不觉就聊到快11点咯。。

就回家去咯。。。

好好笑的是他们都猜不到我的体重啊~~

当我讲出真实的体重,他们真的吓到咯。。。

是因为他们看不出咯。。。喀喀

在等朋友时自拍^^


xiao zong and jun yi ^^

回到家累了又自拍一下^^

再来一张~~喀喀



“地球一小时”

拍照做纪念啊^^好有意义哦







拍摄当中^^

熄灯之后的KLCC

亮灯之后的KLCC

点灯仪式(配合assignment效果)


2 条评论:

  1. 哎呀,我也很想帮伟霞忙的。

    有没有更多关于她的assignment照片。很想看。

    (遗憾啊。T.T)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知道啊。。
    因为你在家乡啊。。。
    没有哦。。。我可能会跟伟霞讨看咯。。。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