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开心的星期天^^哈哈

在吃蛋糕被偷拍~~嘻嘻

我有我的pose~~哈哈

我们都是“两张”了~~哈哈

kiwei,xiao zong,chai yin

小宗+Amanda(我们是爱演拍档)

寿星公——Amanda

fat fat 小宗

KLCC厕所自拍

CJ,陈总,阿秋,小宗,国娘


ABC Durian

这部戏值得去看!!

去买早餐时自拍一下^^


早上在家上youtube看《康熙来了》
又好看又好笑咯
做下功课,温习一下书,因为mid term又来了
haiz~~~
我之所以那么“努力”是因为下午要出街了,
所以要做完东西才能去gai gai 嘛~~
果然要享受是必须付出代价的。。哈哈哈
下午就跟8位顾问帮朋友们去KLCC看电影
《race to witch mountain》
真的很不错看的咯!!!
看到很紧张咯。。。呵呵
过后就去聊天咯。。。
我还吃了ABC Durian~~很好吃一下的咯。。
当然少不了自拍和拍照啦!!!
其实是在拖延时间啦。。
因为我们计划好要帮Amanda庆祝生日。。
他真的是被蒙在鼓里咯。。哈哈

过后六点多我们就坐lrt回taman melati站。。
然后去MU的McD庆祝咯。。
那时突发状况很多咯。。。
其他顾问帮朋友们(没去看电影的)还没到齐。。
但我们又要到达那边了。。
万一被amanda看到他们,我们的plan就毁了。。
一瞬间,我们坐着的taxi突然发生意外
它的屁股被人家撞
吓到我们咯~~
尤其是我和陈总~~因为我们背部是靠着座位~~
但撞倒时,我们感觉到背部也被那个冲击给撞倒似的~(很夸张吧~哈哈)
这时我们就说现在taxi被撞司机下车谈判,一定拖延时间的~~
我们就很开心咯~~(很衰的咯我们~~哈哈)
哪知道谈判不到5分钟就完毕了。。。
心想干吗酱快谈判完咯~~
这时我们很紧张了~~惨了~~
就赶快打电话给他们叫他们先躲起来~~
虽然我们的演技有点不自然,但还是蛮顺利的~~
我们又继续拖延时间咯。。。吃东西啊。。。
在聊到很爽的时候,那班朋友突然就从后面出现了~~
捧着蛋糕唱生日歌~~
amanda有被吓倒~~
连我都有被吓倒咯。。。呵呵
那个场面满壮观的~~我们整班有21个人咯~~
整个McD吵到像巴刹咯。。。哈哈
多怕那些员工赶走我们咯。。。
这次的plan很成功一下的咯
Amanda觉得很惊讶咯。。
因为他的生日是在星期六的,所以他不懂我们会迟一天帮他庆祝的
是他生日当天被人家约了,所以我们才选隔天咯。。
我还以为他在这之前看到我们的破绽了。。。
但他说他真的看不出咯。。。
哈哈~~看来我们那届顾问帮的演技是一流的。。。
可以拿奥斯卡大奖了!!!
(大家请拍掌咯~~~)
我们也是一样聊个不停~~
什么都能聊啊~~哈哈
还笑到很累咯~~
当然又少不了我的喜爱——拍照啦!!
喀喀

接着我们plan去next round~~
本来想去吃satay kajang的~~
但满座咯。。。可惜。。
只好到mamak档yam cha咯~~
这时有多了5,6位的顾问帮朋友加入我们~~
那个场面也是很壮观一下的。。
那边的员工和顾客都不时不刻会看着我们~~
因为我们的人数太吓人了还有我们真的很吵咯~~哈哈
又继续聊到11点多~~
就回家咯~~
虽然很累但真的是很开心咯!!!
说真的顾问帮朋友已经占据了我的生活~~
哈哈~~
我们一起作伴,一起游玩,一起分享~~
爱死你们了~~嘻嘻

最后还是要祝Amanda生日快乐!!
(昌捷~惨了~我已经习惯叫你Amanda了~~不要骂我哦。。嘻嘻)










































































































2 条评论:

  1. 伟泉
    佳阳
    amb
    陈总
    小昌
    净哲
    秋儿
    国良
    朝宗

    拜托!!是九个人去看电影啦!!><
    昌捷笨笨的,很好骗。

    回复删除
  2. 拜托~~
    我写“跟”八个人去啊,这就是代表9个人咯。。。
    haiz....
    你的数学好烂啊。。。哈哈哈
    对咯。。。他傻傻的。。。
    被我们骗到团团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