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水瓶座男生

水瓶座最大的特点就是革新,个人主义最重的一个星座,追求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态度。但他又会偏向顽固一面,有时令人捉摸不定,不过注重人道主义的水瓶座对人友善,亦重视私隐,这一切皆由于天王星的影响。创新、多变、倔强、反叛的水瓶座,究意是甚么的一个人?其实他们是很矛盾的一类人,不单外人看们如是,连他们也感受到自己的矛盾。当你初认识一个水瓶座的人,很容易发觉他和你容易沟通,因为水瓶座绝对是个“友谊之星”,他喜颧和每一类人做朋友,但事实行往往是三分钟热度,要和一个水瓶座的人做到知心朋友,相人言要花漫长的时间;同时,认识你之初,在他们开朗的外表下,心中早已为你订下一个分数。喜欢新鲜刺激的水瓶座,识朋友同转工一样,非常频密虽然他是孟尝君,不过偏偏他永远只是对朋友好,对自己的家人却显得冷淡及疏远。

实际上,他更多喜欢的是友谊并不是爱情,因为爱情会妨碍他形而上学的沉思: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何处去?但他也会狂势地投入到爱情的怀抱,或者把一切都理想化。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注意星座的分析滴~~


几乎可以说是零~~


直到之前朋友聊到然后才得知水瓶座的人是难以捉摸和理解的~~


我小宗本身就是水瓶座的~~


然后我就问他们我真的有难以捉摸吗~~


结果有朋友讲我这个人很难以捉摸咯。。。


之后就想想下我是否是真的难于捉摸呢~~


想了又想~~~~~~~想~~~~~再想~~~


我承认我本人真的难以理解咯。。。


甚至我自己都难以理解自己的内心~~~


直到今天我就上网找关于水瓶座的资料~~


我觉得我豁出去了(因为我之前不相信星座的分析的)


直到这一刻,我觉得网上分析的资料真的几乎80%和现实的我符合~~


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啊啊啊啊啊~~~~


爱情方面~~说中了!!我现在需要更多的是友谊而不是爱情~~


可能我现在好像忘记爱情的味道是怎样了~~


算了~~~随缘咯~~


至于“只对朋友好,对家人比较冷淡”这题材~~


我只能说这是不大准确的说法~~


在家靠父母嘛,出外靠朋友嘛~~


对家人还是一样好的~~~嘻嘻


但很惊讶的是,几年前,爸爸的一个风水师朋友来我家看风水时,


他一眼就跟我爸爸说:“你这个儿子(指我)对朋友比对家人好。”


当然不是当我的面说啦。。。。他是跟我爸爸说的。。。。


我爸告诉我时,我也傻掉咯。。。然后我就说:哪有咯??


我现在想回去觉得很神奇咯,风水师和星座的分析表对我的说法竟然碰巧一样!!!


真的有这样的巧合吗??我真的不晓得~~~


最后,我只想说我没有完全符合水瓶座分析表的每一个说法哦~~呵呵


因为我只是一个平凡中平凡的水瓶座男生~~~


这就是我。。。。。。。。。。小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