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Happy Bufday To Lookim~~

今天22072009是我班的lookim生日啦
今早又有考试~
全部人都很忙啃笔记
正好转移我们对他的生日
因为我们计划好了骗她明天星期四才帮她庆祝
她真的相信咯。。哈哈
直到考完试了~~
我们就引她先去食堂~~
然后另一班朋友就引她去yam yam park
但她已猜到那班朋友会做什么了~~
然后我们就跟随她后面了~~
很可怜a hui捧着蛋糕站在厕所旁边咯
还要遭到其他人的奇怪眼光啊。。。
辛苦你了~~呵呵
然后我们就静静地在他们后面等咯~~
直到slide show完之后,有写着“look behind"
然后就给她惊喜咯~~
她感动到哭咯~~哈哈
好成功咯!!!
要感谢两位策划人——ah hiang 和 a hui
当然还有我们这些配角的演技咯~~哇咔咔咔
因为我们刚在食堂时一直扮到若无其事~~
其实大家都在讨论考试的东西~~哈哈
她说他看不出我们的破绽~~~yeah! ! !
然后我们就怂恿她跟她男友勇杰亲嘴~~
开始时她们还想逃这一关~~
但有我们在当然是逃不过拉~娃哈哈
拍大合照~~
就回食堂吃蛋糕咯~~
好好吃咯~~
cheese cake~~
我还很够力~~ 只想吃上面那层cheese而已~~
虽然很容易肥~~算了拉~~吃是福啊!!
下面的巧克力不要吃~~
因为本少爷不大喜欢吃巧克力的。。。呵呵
刚刚看了那个slide show~~
哇哇哇哇哇哇~~~
这两年多来~~每个人都变了咯~~
lookim,yongjie, kiwi, nic, beesiang 变不一样了咯~~
哈哈~~
这样才好啊~~生活就是要这样的~~
人就是有生命的机器~~
可以一直改变自己~~
哈哈






哭了~~感动leh~~~哈哈

大合照


hoho~~甜蜜蜜~~~

看到我的名字吗??嗬嗬
xiao zong + kar yin (她投诉做么她拍起来这样黑啊~~哈)
xiao zong + cheng kee( 跟我妈妈一样名字~呵呵)
不要拿走我的汤匙!!!
被偷拍~~丑态~~
ah hiang + lookim (这是我拍的咯~~喀喀)

xiao zong + nic (做么我们不知道被偷拍的)

很认真吧?哈哈(也是被偷拍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