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一边听着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一边心里很难受~~

不知哪来的感觉~~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我觉得这句话在反映着我吧~~

虽然那首歌的歌词要表达的是爱情~~

但我没那个烦恼吧~因为暂时不爱了~~

因为它让我找不到我自己~~

说回那句歌词~~

我发现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因为很多事情的檫坚而过让我想太多~~

整个人想沉淀下来~~

我的笑容可能已经成为我的保护色~~

我不是做作或伪装什么~~

只是笑容已成了我每天的美好道具~~

或许是这样使到人觉得我有少许的亲切感吧~~(不认同的话也无所谓~~嘻)

虽然看我外表还算坚强,但内心却是很脆弱的~~

所以我之前我为自己改编一个短句来形容自己~~

虽然我很大只,但是我很脆弱

一些人听了就哈哈大笑~~

我没关系的~~因为可能人家觉得我是在开玩笑的说。。。

但我至少我了解我自己一些些~~

虽然我的笑容是我的保护色~~

但大家请放心~~我还是小宗~~小宗还是我~~

因为我描述的是那位住在内心的我~~

我还是平时的我呀~~

=)

@水瓶座男孩@





2 条评论:

  1. 难道你是变色龙的化身?? 哈哈!!
    其实我能了解你那种外表笑的很开心,但事实上内心却不是那么的开心..
    我是过来人,我能体会那种感觉!
    我以前比较严重,现在好多了!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时间会让你习惯了那种痛
    正所谓: 时间不会让你不痛,时间只会让你习惯了痛
    现在的我不会那么不开心了,毕竟我已经走出来!你也可以!
    时间会带你走出来的!
    加油拉!希望我的话能帮到你,也希望看到你接下来的Blog都是开心的Blog !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啊生蚝~~

    原来你也是和我一样。。。

    需要时间咯~~

    我这个人很难以捉摸咯。。。

    连我自己都遇到这问题。。。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