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第一次“克拉冰”~~

这几天没空上来写部落格了。。
上个星期四跟classmates and coursemates去“克拉冰”

好像是去“poppy"吧~~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去~~
感觉还不错咯~~
只是太热了!!要我的命啊~~
呵呵
内容就不多说咯。。。卡卡
欢乐到隔天早上4点多才到家~~
睡不到两个小时就去上课了~~
太geng了~~呵呵
还有朋友没睡到呢~~
上课都是很爱睡的。。。
加上我还是对酒有敏感~~
颈项和脸部有稍为红红~~
但我没有喝醉咯~~嘻嘻
还以为自己不会敏感酒了~~哪知道又来咯~~
我不是很会喝酒的。。。
因为我怕喝醉的感觉~~~嘻嘻
然后上完课还去下一站咯——green box
因为彩艳回来convo,所以就去唱咯
唱了3 个小时~~不得唱到9点虽然有得加buffet~~
因为full booking~~神奇咯。。。
平时都没有full booking~~偏偏就这次中到~~
不爽~~
过后又去下一站——genting klang
找其他顾问帮朋友喝茶~~
喝到10点多~~
可是我在喝茶时,不小心睡着了~~
因为太累了~~
惨咯~~
回到家冲凉到来11点多12点了~~
但我还没准备隔天的convo咯~~
但已经很累了~~~
过后不能顶了~~就去睡觉咯
至于我的毕业照片,迟些才放上来咯~~
呵呵~~
这几天忙考试了~~~
耐心等待咯
嘻嘻~~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我都还没去过clubing咧~(单纯)

    很怕去clubbing了会被人灌醉,然后失身……(啊,是我想太多了。><)

    话说回来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




















    差一点没看到黄.如.金!!

    整个人变到不像我认识的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