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28/4-29/4 的我~~






28/4/2009


早上一个人搭rapid去carrefour走走~~

习惯一个人了~嘻嘻

去到那边看到我的朋友nic~~

原来他在那边宣传u-mobile啊~ 派气球~~

哈哈~~他要给我一个~~但我不要拿呢~~

长大了~~会羞羞~~

他的脸上写着: 累~~哈哈

一副睡不醒的感觉~~

不过还羡慕他有工作啊~~而且工钱还蛮高的~~呵呵

我上个星期找到一个小小的工~~但还没消息~~应该是没有了吧~~

哎呀~~可能我不合格咯.....哈哈

然后买了东西之后就去找nic聊下~~

就一个人去吃肯他鸡~~nic本来叫我跟他一起吃的...

但他一点钟才休息~~所以就不等咯...拍色了~~~下次咯...

还发生一件好笑的事~~






我就去一间卖女生用品店~~因为要买发夹~~






在家把刘海加上去~~要让额头呼吸嘛~~






然后那个员工就问我要买" 口红 "嘛~~






我就笑很大声说~~不需要~~哈哈哈






难道我的样子看起来很需要吗??






嘻嘻






不妨下次试试看~~超炸倒的~~






回到家就继续追看康熙来了!!!!!哈哈






超好看的!!!我的偶像小S!!!爱你哦~~~






29/4/2009






一起床就上网看康熙来了~~






我真的快变宅男了~~






一整天都坐着电脑前面看它~~






但我还是逼自己收拾房间和" 家产" ~~






因为要搬家了~~






噢买嘎~~






灰尘多到~~妈妈都认不到了拉~~






全身痒到~~~快lia gong鸟~~






我的衣服和裤真的很多咯~~






多到几个行李都装不完咯~~呜呜






都怪自己之前每次回家乡都会带几件衣服会来这里穿~~






搞到现在不懂要怎样收拾了~~~真是的~~






其实还没收拾好的~~






呵呵~~但忍不住那个痒就去冲凉~吃午餐~~






然后屁股又好像粘着椅子,一直追看康熙来了~~






哇咔咔~~






哈哈~想到明天又要去唱歌~~现在爽到不行啦~~






期待明天的到来~~~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