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上瘾啊~~哈哈

xiao zong sing k ya~~wan sing together?? kaka
xiao zong, xiao mi , water

we again ya~~hehe

i like tis pic ya~~huhu
2009 年4月30 日
今天我的瘾又发作了!!! 就是"唱K"病菌咯~~
连医生都说无可要救了!!!哈哈哈哈
中午就跟water一起做轻快铁去咯~~小咪因为有些事而迟些去~~
本来还有奇异果要去的~~临时早上放我们飞机~~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啦~~知道你有苦衷咯~~欠我一餐咯~~blekkk~~
然后我们在轻快铁里谈个不停啦~~哈哈...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康熙来了~~哈哈
怎知道~~突然间坐我们对面的一对马来情侣里的男生就传出"shhhh~~~~"
我们就马上静下来~~心想该不会是我们太吵了吧~~
然后我们就望着他们~~还以为他们会不爽还跟他们说" 索里"~~
怎知道那个女生却笑笑的说没事~~他奶奶的~~应该是那个男的好玩才做出那个声音~~
好玩个屁啦~~打断我们的谈话~~
我们睬他们都傻咯~~就继续聊天~~聊到差点忘记到达那个站~~
过后我在打电话给奇异果~~硬硬要叫他出来~~但他还是坚决不要~~
我们就去low yat 的 red box~~我们早到~~所以必须等咯~~
我们一坐下来又再聊个不停阿~~也不懂突然间很多东西了似的~~哈哈哈哈
一点了~~~晤也 ~~~开唱咯!!!!
过一会儿,小咪就到了~~好笑的是,她是路痴咯~~真的炸到咯~~
只好叫他在金河大门等我去接她咯。。。
更好笑的是要过马路时,她还要拉着我的衣服过马路咯。。。
我觉得很好笑咯哦。。。他好像小孩子咯。。。卡卡卡
一到现场就开始点很多歌~~~重点是张惠妹的歌~~
因为小咪可是朋友们认为她最厉害唱张惠妹的歌咯~~而且还能唱高音和好听咯 ~~
唱很多很多经典歌咯~~简直就是我们3个人的演唱会!!!哇咔咔
我还是第一次跟小咪唱K咯~~~他果然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卡卡
我们真的很high!!!一直唱高音咯~~~甚至还破音呢~~呼呼
还唱几首英文歌~~bcoz of u, hero, sober, zombie~~ 唱到超爽咯~~
因为唱K就是要一起high才算爽嘛~~~很高兴找对了唱K的“kaki ”~~嘻嘻
还以为会让我们多唱一小时,怎知道没有咯。。。
所以最后一首歌我们唱“鲁冰花”!!!太感动的经典歌曲!!!!
唱到4点,然后就陪小咪去买耳机~~
一路上我和water一直学小s的讲话方式来互呛对方~~~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还学小s的一些小动作~~~哦买嘎~~~我们两个真的有点走火入魔了。。
我和小咪就搭轻快铁回去了~~water就回家乡了~~在轻快铁上还遇到我的团员。。
哪知道肚子突然疼痛~~偏偏就在轻快铁上痛~~真的是他奶奶的~~~
之后忍不住了~~就下其中一站上厕所~~然后小咪就先回了~~
然后再搭回去~~又遇到顾问帮朋友kent,他说从我背影人不出是我因为他说我瘦了~~炸到
虽然心里有点暗爽,但最近我又再胖了啦~~~呵呵~~
就回家洗个澡又再去pasar malam sri rampai~~
去到那边时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很讨厌咯。。。每次星期四有夜市场都会下雨的咯。。
吃了之后就快快买小食~~~买了之后就快快去搭的士了~~
幸亏我们一上的士才下起倾盆大雨~~~哈哈哈~~~
回到家就吃小食然后上网~~突然伟泉打电话过来要我帮忙他搬家~~
因为本来是隔天才搬的~~但他的室友没通知他就先搬了~~可怜咯~~
他超生气的~~一直骂脏话~~~哈哈哈
还好他有车来载我~~不然我才懒得出去了。。。
然后就搬上搬下楼超过10次~~加上他的车又少所以必须载多次~~
从晚上9点搬到大概要半夜1点~~双脚真的是踩到很多柠檬咯~~酸到无力~~
又汗流浃背~~加上停车还挡到人家车不能出被骂~~~哈哈哈~~算了拉~~
我们在电梯里面听到一个人在电话里讲朋友说“你们3个人吃什么吃到800++多块钱”
那个人还骂“发什么神经咯”~~那个人的家人也笑咯~~我们两个就忍着咯。。。
直到他们一出去我们就笑到超级大声,那些人还回头看我们呢~哈哈哈
到最后搬完了之后~~~还剩桌子和椅子就下次了。。。因为真的无力了。。。
我们肚子也觉得饿就去吃咯。。。吃炒猓条~~~
然后我就发问他一些私人问题~~但他还是不承认。。。哈哈哈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的。。。。哇咔咔
然后就载我回家咯。。。。冲好凉 ,上一下网就睡觉了。。。。
超级好睡~~~因为太累了。。。。但也只睡5个小时而已。。。。习惯了。。。
还好我身体没腰酸背痛咯。。。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个还算充实的一天咯。。。。。嘻嘻

1 条评论:

  1. 我看到了你的生活。。。。你真的太过分了啦。。。。
    我也要去唱k啦。。。。。。。
    你们不能老是自己取得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