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单身日记~~XD

最近啊~~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对"出炉"咯~~
甚至有些是一开始知道时会大吃一惊~~
其实也没什么惊讶了啦~~就深深地祝福他们咯~~
要幸福哦=)
我呢???最近常被朋友怀疑是否跟哪个女性朋友开始了~~
嘻嘻~~其实根本不是事实啊。。
可能我对人都ok的,所以对朋友都那样好咯~~
一起聊天,吃饭等~~
朋友嘛~~没什么东西的啦~~不要想太多了哦~~卡卡
我现在暂时是单身主义者啦!!!卡卡
可能有些人不相信~~
但这是我现在暂时生活的原则~~
上个星期跟几位朋友一起聊爱情这个话题~~
我们发现我们都有共同点~~
就是在爱情还没到时,会顾虑很多东西 ~~
年纪越大,越会顾虑更多东西~~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还是看你个人的原则和目标吧~~
有朋友说若没有爱情,也没关系吧,还有朋友啊~
我就是其中一个~~哈哈哈^^
甚至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因为要有爱情才能有冲劲读书~~
(当事人看了不要打我哦~~哇咔咔咔)
我听到后傻眼~~就问他真的这样需要吗??
呵呵~~
一切还是随缘咯~~~不要刻意苛求啦~~嘻嘻
我的爱情空窗了很多年咯~~但我还蛮乐观阿~~
没有爱情也是可以活得很开心阿~~xD
对方也找到更好的爱人了~~祝福你们哦~~要幸福呀
所以说呢~~我现在是以学业为主哦~~爱情就后后后面排啦~~~paiseh 咯~~卡卡
############################################################
26/4/2009
今天星期天
就去SW弄头发啊
一个月多了没去~~
气死我的是!!!!!
SW里面的全部atm坏掉咯!!!!
真是他奶奶的~~(对不起有点粗俗,但实在很生气)
更生气的是我还特地走去外面maybank也是一样不能用~~
我真的是气到lia gong(抓狂)咯!!!!!!
还好我身上有剩点钱咯~~
我在THE BODY SHOP买一瓶香水~~
选了好久咯~~呵呵~~还好那个员工很耐性咯~~
很好笑的是~~
那个马来员工就问我是大马人或则中国人~~
噢买嘎!!!!!
我哪点像中国人咯??炸到~~
那我就微笑的问回他是看哪方面就说我是中国人~~
他说我讲英文像中国人!!!!哈~~
真的是有够炸到咯~~
(因为全程是以英文交谈) 
过后去watson买些东西就回了~
回到家就一直看《康熙来了》~~
我还蛮夸张的~~
2009一月份到今天的每一集我都看完了~~
而且是上youtube看的~~哈哈
看到上瘾了~~
呼呼~~

2 条评论:

  1. yerrr , follow u so long le . also didnt visit my blog =(

    回复删除
  2. soli ya^^panda zai~~
    i noe i m wrong le...next time wont le...
    wahahah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