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PC Fair~~

一个星期了没上来咯
呜呜
我最近又忙midterm又烦搬家的事
haiz
最终我还是决定搬到MU呀
谢谢小咪和佳阳~~
很不好意思麻烦佳阳了咯~~
但还是跟"云顶港口"无缘~~
嘻嘻
也不好意思GK的顾问帮朋友因为之前我讲说会搬去那边
到最后还是放你们飞机
对不起哦
(相信你们大人有大量能原谅小宗的对吗?哈哈)
这几个月我的唱K瘾超级无敌严重咯!!
真的无药可救了咯~
频频出现在green box~
只要朋友一约去唱k我没有一次错过咯~
更严重的是连greenbox的两个员工(一男一女)都认得我了!!!
在外面用餐都认得我咯。。。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呵呵
不管那么多咯~~唱k始终是我的最爱~~
卡卡~~
今天跟顾问帮朋友(chai yin, wei quan, jing ze)去pc fair
刚出门时热到我这个人很不耐烦咯~
本少爷最讨厌热了!!!!
哈哈哈
然后就去klcc 吃burger king咯~
第一次去吃咯。。嘻嘻
超级多人的。。。我们站着等位置咯。。。
很好吃下的咯~~又可以refill汽水咯~
然后就去kinokuniya看书咯
看了很多时尚,保养等的杂志~~
超开心的~
站着看到腰酸背痛咯。。。脚也踩到柠檬咯。。。
真是的。。。
没办法,免费看书须付出代价的。。。卡卡
看了差不多1小时半
就去pc fair了
超级人山人海
而且还屁股撞屁股呢~哈哈
又有点闷咯
还有见识一些女生超粗鲁的~
明明就不能走动还要硬硬挤咯
而且还是带着男朋友咯~~
看了都很丢脸咯~一点仪态都没有~~
好像排队等一下要她的命似的~
也没什么好买的~
pendrive也稍微起价了咯
可能经济不好吧。。
到最后就买了headphone咯。。。
rm39~
买完了就回去klcc逛逛咯
我们去giogio armani看香水咯
有个配套不错的。。这套才200++而已
附送一些产品~但我们没买咯。。。嘻嘻
等净哲来之后我们再去sasa看香水~~
哈哈~~我们试了很多~~但都没买咯
因为做考察先嘛~嘻嘻
喷到全身都是香水味咯。。哈哈
大概六点多
外面还下着很大雨
就回家了
晚餐就自己settle咯
冲好凉后,要烦的事又来了~~就是温习business这科~~
很显咯。。。都记不到咯。。。
但都没真真温习到~~因为很闷咯~
又累~想睡觉鸟~~
好啦。。。就写到这里咯。。
嗒嗒~~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