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终于考完试咯!!毕业啦~~唱K~~

23/4/2009 是我考试最后一天了
也就是说毕业了
好快咯~~两年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很开心咯~~有点不舍一些朋友咯~
有些去kampar读有些则做工了~~
怕会不习惯咯~~
呜呜
考完后晚上就去sri rampai pasar malam
噢买嘎~ 我有好几个月没去了咯。。。
这次一定要大吃特吃咯~~
跟nic 和kiwi 一起去咯~~
我们吃和买了很多食物咯~~
相比之下我是最多的。。哈哈
不管啦~~~要胖就让身体胖拉。。
反正我胖得很有自信啊。。。。哇咔咔咔
可怜nic咯~~他也是买很多东西但大多数是帮hoursemates买的。。。
呵呵呵
在那边也看到很多朋友咯
到处打招呼~
过后就回家咯~~
回家后还要帮我housemate的coursemates他们咯。。
因为隔天是我hoursemate的生日~~
他们需要我帮忙半夜开门让他们来我家
给我hoursemate惊悉咯。。。
哈哈。。。
最后成功吓到他啦。。。
因为都是有我的参与嘛~~呵呵~~
我之前都是爱演派的嘛~~
所以当然难不到我哦。。。
然后我就睡觉咯。。因为隔天要去唱K咯!!!!
yeah!!!!!!!!我的瘾发作了~~~~~
24/4/2009
我,阿姐,nic,kiwi去green box唱k咯~~
我们就坐metrobus去咯。。
很久一下咯。。。
哈哈。。阿姐睡不醒。。。
还好我们打电话打到她醒咯~~
去到sg wang看到一个男青少年应该是被车撞吧。。
坐在马路那边,手流血,好可怜咯。。。
我们不多看就去金河~~
过后阿姐来meet我们啦。。
走着走着大家一致都说肚子打鼓
所以就找东西吃咯。。
但nic anti fast food所以我们就想别的食物咯。。
最后我们去green box对面的“蜜茶园”吃早餐咯。。
食物还不错咯~~价钱不会太贵咯。。。
很好笑的是nic叫的食物是“暹式”鸡饭~~
他就发音为“咸湿”(hamsap)~~
哈哈哈~~笑到肚子痛咯~~
更好笑的是他吃一口鸡肉之后,
他就说那个鸡肉很“咸”~~
哈哈哈
我们就聊了很多东西~~
聊回中学的时候咯。。。
1 点啦~~
我们就去green box啦。。
那个女服务生又认得我啦!!哈哈
可是不是她招待我们~
但我出去拿水和零食,她还问我在哪间房咯~~
好亲切咯她~~呵呵
过后就一直唱啊。。。
我就一直拍照~~哈哈
好可怜kiwi 的相机咯。。。
因为是我叫他带的~~XD
然后相机里面的照片大多数都不是他的照片咯
好像是我的照片比较多咯~~哇咔咔咔
没办法咯。。。我没有钱买相机啦。。
有谁要sponsor小宗阿???
可以留言给我咯。。。。嘻嘻
这次唱K我跟往常不一样咯!!!
我坚决不神木与瞳的歌曲
因为我每次去唱K都会选唱《为你而活》!!
连我的朋友都讲过我做么每次都听到我唱那首歌的~~
哈哈哈~~
没办法~~我超爱那首歌的~~
可是这次我做到了咯~~我没唱哦!!!!XD
可怜阿姐有点不舒服~~
我们最high的是我们唱《热情的沙漠》咯!!
爽到爆~~呵呵
更好笑的是当我和nic 唱《男人KTV》时
闹出很多好笑情节
因为我是广东话白痴嘛~~所以唱出来超好笑的~~
当kiwi唱《可惜我不是水瓶座》~~
我很顽皮咯~~
我不是很会唱广东歌~~
所以我就很创意地唱成华文版咯~~
(同样的歌词)
笑翻了~~~哇咔咔咔咔
途中还遇到其他coursemates呀~~
他们也是来唱k~~就拍张照~~
但他们唱完了我们才要唱~~哈哈哈
唱了3 个小时~~
我们本来还想出去唱半小时的。。
但要等45分钟就不要了。。。
然后就在金河走走咯。。。
过后我们就去时代广场走走~~
我们去FOREST看看沙滩裤咯。。
因为我们将要去pulau redang啦~~
我,nic和 kiwi就各自买了一间咯。。。
过后我们后无方向地走街咯~~
也不懂要去哪里。。。哈哈
好倒霉咯~~阿姐的鞋坏掉鸟~~
我们就陪她去买鞋咯~~
可恶的是~~~~
我讲好了今天坚决不唱神木与瞳的歌~~
但有几间店偏偏就是播放《为你而活》这首歌~
我也忍不住也跟着哼起来了~~哈哈哈
看来我跟这首歌是很有缘,是拆不掉的啦~~~ yeah~~
在那里有碰到那班coursemates,他们也是买沙滩装啊。。
呵呵~~
然后他们就去吃wendy了~~
但我们anti fast food所以就去“石好”吃咯~~
我叫的鳗鱼cheese饭超好吃的。。。。
哈哈
nic 和kiwi说他们的还ok而已~~
我们就开始拍照了。。。。哈哈
也是一样聊个不停咯~~
很显的是~~那间店一直播放jay的歌而已~~
上次去也是一样咯~~=.=
然后阿姐就去meet她男友了~~
那我们就坐lrt回咯~~
本来要去klcc看戏的。。。
但都好像没什么戏看的~~
加上都累了~~
那我们就回家咯。。
开心咯。。。好想再去唱K!!!!!!哈哈
green box~~~等我哦!!!哈哈啊啊



























4 条评论:

  1. 喂!你毕业了几时回来?怎么我都不知道你毕业了?哎呀!算了!我在家了!!因为我也毕业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10/5才回去咯。。。
    呵呵。。。你都没问。。。

    回复删除
  3. 你不是好人。。。
    我还在考试。。。你就跑去风流快活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是好人也是坏人哦。。
    那你加油哦。。。。
    考完了再一起出去玩咯。。。

    回复删除